一枕清宴

文章压缩小能手

我是你的礼物

 

无脑傻白甜渣文笔无逻辑!

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





 

“你是易烊千玺么?”

“嗯,是我。”

“有你的快递,到楼下签收一下,东西太多我就不上去了。”

“好的,稍等。”

易烊千玺记得最近好像自己没买什么东西。大概是礼物?

 

 

= =!!!

还那么大!!!谁寄得!

厚,王俊凯。

易烊千玺抱着刚签收的又大又沉的快递箱回到家里。

在拆开之前,易烊千玺决定给寄件人王俊凯先生打个电话。

然后“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清脆的手机铃声从箱子里传来,还伴随着微弱地挠纸箱子的声音。

易烊千玺撕开胶带,打开纸箱的盖子。

里面蹲着一只已经虚脱的仓鼠,旁边是王俊凯的手机和几件衣服,还有一个仓鼠的笼子、几包仓鼠粮。

又来了,易烊千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仓鼠蹲了很久之后,颤抖地对着上方的易烊千玺说:“千玺,我好像晕车了。”    

易烊千玺用食指戳了戳仓鼠凯的头。“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

“你来的方式蛮特别的。”

“我自己带了吃的东西你不用担心我。”说完这句话仓鼠凯就光荣地晕倒了。

 

易烊千玺熟门熟路地把王俊凯从箱子里抱出来,接着收拾他的行李。

王俊凯还是趴在那不醒,易烊千玺有点担心的挠了挠他的小肚皮。

一下,没有反应。

两下,没有反应。

挠挠挠。

“哈哈哈哈哈,千玺你不要哈我痒。”王俊凯扭着胖嘟嘟的身子挣脱易烊千玺的魔爪。“我刚刚都睡着了。”

“我以为你挂了,准备把你送给隔壁的老猫做新年礼物。”

“啊!你好狠的心啊,我代表动物保护协会强烈地谴责你!”

....易烊千玺抓住王俊凯的一团尾巴,捏捏捏~

“啊!你又揪我尾巴!”

 

 

易烊千玺不放心王俊凯一个人在房间,把他塞在了口袋里偷偷带去了超市。

“记得鸡蛋要挑带屎的!”

“好。”

王俊凯跑到鸡蛋的篮子里,缩成一团,说:“我是一颗蛋。”

易烊千玺配合地把王俊凯拿了起来,说:“可是这颗蛋怎么那么多毛啊?”

“毛蛋!”

易烊千玺用手指轻轻敲了“毛蛋”,然后掰开缩成一团的王俊凯,“没有蛋黄,差评。”

“嘤嘤嘤,千玺你在摸哪里啦。”

 

“餐巾纸,洗衣液,牙刷,鸡蛋,还有什么来着?”易烊千玺低头问趴在口袋边缘的王俊凯。

“还有HELLOKITTY的糖。”

“哦,对。”

 

回到房间,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放在桌子上,准备犒劳犒劳自己和“毛蛋”。

易烊千玺打开HELLOKITTY的糖盒,拿出一颗,对比了一下“毛蛋”的体积,易烊千玺还是决定拿碗水把糖化小一点。

易烊千玺刚剥开糖,王俊凯闪电般地速度冲了过来,前爪抱住糖,两条后腿以仓鼠不可思议的速度奔跑。

“不行!糖太大了!会齁死的!”易烊千玺手一伸就把王俊凯抓回来。

啊呜——

王俊凯机智地一口就把糖吞了,嘴巴涨的满满的。

“喂喂,快吐出来。”易烊千玺一脸无奈地戳着王俊凯鼓鼓的左腮。

“毛蛋”摇了摇头。

易烊千玺无奈地揪了揪“毛蛋”的尾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毛蛋”含着糖发出了无声的抗议。

 

“千玺。”王俊凯很认真的抬头看着易烊千玺。

“嗯?”易烊千玺握着手机,看了看刚刚被他折磨的一头呆毛的王俊凯。

“你下次不要揪我的尾巴,不然我就生气了。”

“嗯,好。”易烊千玺笑了笑把王俊凯头上的呆毛揉的更乱了。

.......

 “你是不是不开心。”

“嗯,刚刚班主任发短信说我这次考试考得不太好。”

.......王俊凯蹲在那里陷入了漫长的沉默之中。

“千....千玺.....”

“嗯?。W。”

王俊凯转身撅着小屁股,尾巴微微颤抖着。

“揪一揪,心情就好了。”

.......易烊千玺使出抓尾擒拿手。

“嘤。”

 


评论(93)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