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清宴

文章压缩小能手

守株待兔 1【罗志祥X张艺兴】

守株待兔 1

“哇!你们都到了啊,那我是最后一个咯?”罗志祥指着自己说道。

“哎呀!快到了赶紧的吧,饿死了。”王迅拉着黄渤起身。

“我说小猪啊,你咋来那么晚?”孙红雷眯着眼睛一脸坏笑的打趣。

“哥哥早上好!”张艺兴突然跟罗志祥打了声招呼。

“艺兴早上好。”罗志祥笑着跟张艺兴打了招呼,肩膀勾着张艺兴跟孙红雷说:“不要那么八卦啦~”

罗志祥有些晕船,强撑着身体也要撑起偶像包袱。可是,好像这次偶像包袱有点太重了。

“哥哥你要不要趴着休息一会啊。”

“不行。我早上刚吹的发型。你过来让我靠一下。”罗志祥有些虚弱地说。

张艺兴自觉地当起了人肉抱枕。

“啊!跟小鲜肉在一起会不会显得我很老啊。”罗志祥夸张地感慨道。

“哥哥也是小鲜肉。”

“他那是老腌肉。”孙红雷说。

罗志祥看着张艺兴认真的脸,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下巴回到张艺兴肩膀之后偷笑了很久。


“哟!”孙红雷披着雨衣特幸灾乐祸地跑过来看罗志祥趴在桶边吐。

“小猪你是怀孕了?”

“呕~!”罗志祥吐的一塌糊涂。

“哎呀,艺兴啊,赶快照顾好你媳妇,肚子都那么大了还出来做节目你说说”黄渤在旁边配合着孙红雷。

“现在的年轻人啊。”孙红雷痛心疾首地摇了摇头,眼神流露出父辈的慈爱。

“现在的年轻人啊。”黄渤捏着嗓子痛心疾首地摇了摇头,然后挽着孙红雷撩了撩自己不存在的长发。

“呕!~”罗志祥突然吐的更厉害了。吐完罗志祥有气无力地抬头看着孙红雷和黄渤,“这是被你俩恶心吐的。”

张艺兴就杵在那傻笑。

围观了全程的黄磊黄先生:这俩倒霉孩子。

围观了全程的王迅王先生:我这泡椒鸡爪吃一半了咋放包里啊,也没个夹子啥的。



某一天的某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

“哥哥你是不是真的结婚啦。”张艺兴偷偷问罗志祥。

“我没有!”罗志祥抓狂状。

“我会替你保密的。”张艺兴十分诚恳。

“其实,”罗志祥眼泛泪光,“我的女朋友抛弃了我,可我仍然很爱她,在等她回心转意。”

“哥哥你别伤心。”

张艺兴盯着罗志祥的眼神越发地怜悯,罗志祥鸡皮疙瘩突然就起来了,迅速地逃跑了。

后来,每当其他人谈论到小猪的那个“老婆”的时候,张艺兴总是看向“可怜的”罗志祥。

而,罗志祥也只好带着鸡皮疙瘩做45度角忧伤流泪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