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清宴

文章压缩小能手

那个瘪三偷了我的梗

那个瘪三偷了我的梗


 


纯属虚构!!!


 



 


晚上吃烧烤的时候,王俊凯的手机很不幸的没电了,而其他人如处无人之境激烈地玩手机。


王俊凯戳着已经烤糊的五花肉,用意念在给自己电尽机亡的手机充电。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我这手机,一脸凝重,抬眼看了王俊凯一眼。


王俊凯叼着筷子,“千玺,你看什么呢?”


易烊千玺摸了摸鼻子,说:“刷微博呢。”


“哦。”王俊凯起身准备坐到易烊千玺旁边。


易烊千玺连忙起身按住王俊凯,“别,我忙着呢。”


王俊凯只好继续充电。


 


 


 


 



 


易烊千玺遇到了一件很...难以言喻的事。


他被婊了,在撸否,原因很简单,被爆抄袭。


他用王俊凯的门牙发誓,他绝对绝对没有抄袭,毕竟他直接取材自现实。


他看了那篇婊了他的博客,把他和一个叫“战魂天”的写手的文放在一起对比,很多对话情节都很相似,几乎篇篇都撞梗。


即使“战魂天”这个名字很乡非,但是他决定去这个人的主页看看。


战魂天的粉丝不多,更得文也很少,而且几乎篇篇都有错别字,看来婊人的那个撸主在发对比的时候还好心的帮忙改了错别字.....

确实很多都和他的文撞梗了。


易烊千玺瞥到了下方的TAG,清一色的只打了凯千的TAG,怪不得易烊千玺从来没有看过这个人的文。易烊千玺很不明白,为什么王俊凯这种傻白甜会有人觉得他是攻。


而这个时候,傻白甜叼着筷子,问他“千玺,你看什么呢?”


易烊千玺有点尴尬,说:“刷微博呢。”


看到王俊凯起身想坐过来,易烊千玺吓得赶紧起身按住了王俊凯,顺手把手机反过来卡在桌子上,心虚地声音都有点颤抖。


 


 


 


 



 


王俊凯捧着已经死翘翘的手机焦急地往家里赶。


进门,充电,开机。仿佛发生在一瞬间。


而王俊凯刚打开手机,LO的APP图标右上角出现了99+。王俊凯激动地点开,心想我终于遇到了识货的人了,呜呜呜呜。


然而,喜欢只有一条。剩下的不是私信就是评论和艾特。


没事没事,有评论私信也行。


王俊凯点开了评论和私信,额,他们在说什么。仅仅几个小时,王俊凯觉得已经被网络世界抛弃了,这个世界真是瞬息万变,


王俊凯翻了半天才了解到,原来是有人婊了一个叫BANG的博主抄袭他的文,然后又有BANG的粉丝发了一个博,说是王俊凯抄袭,也列举了很多对比和证据,顺便嘲讽了一下他的文笔。


王俊凯很生气。不许嘲笑我的人品!也不许嘲笑我的文笔!!


王俊凯迅速地发表了一篇博客。


【我没有抄袭,我发誓。】


 


 


 



 


易烊千玺看着战魂天那句“我没有抄袭,我发誓。”陷入了沉思。


接着给战魂天发了一条私信。


——嘿,在么?


——我发誓我没有抄袭,我都是自己写的!


——.......


       哥们你冷静点。


——你是谁?


易烊千玺此时很想点上一根烟,即使他根本不会抽烟。


 


——我是BANG。你点头像进主页就看到了。


——哦....你就是那个抄我梗的人。


——我没有!


——你有你就有!!拉手那篇你抄了吧!捏脸你也抄了!去游乐园你也抄了!那几篇我都比你先写,铁证如山!


——那写小纸条呢?系鞋带呢?掐大腿呢?都是我先写的,好多你连对话都抄了。


 


王俊凯看着BANG的主页,这TM是个只写千凯的大大。王俊凯快要窒息了。


易烊千玺觉得那根不存在的烟快抽完了,但是战魂天已经半天没有回复他了。


——.....你竟然写的是千凯!王俊凯是总攻OK?


——科科。


    (易烊千玺发送了一张王俊凯笑成包子的图片)


——反弹挡。


    (王俊凯发送了撸头毛那张图片)


——你不了解易烊千玺,你更不了解王俊凯,不然你根本不会站凯千。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超了解他们。


    (王俊凯轻蔑地盯着手机屏幕。)


易烊千玺觉得他需要再点一根不存在的烟压一压煞气。


这边王俊凯焦急地翻着手机相册,并没有找到自己攻气十足的照片。


 


 


 


 



 


易烊千玺接听了王俊凯的电话,王俊凯急忙地说:“千玺!快!发几张比较像大哥的照片给我。”


“哦,好!”易烊千玺瞬间挂掉电话,发了自己几张酷炫狂霸拽的自拍。


没发多久,王俊凯的电话又来了。


“你给我发自拍干嘛!!”


“你不是要大哥的照片么,我给你发了楠楠的大哥。”


“我是说我的!比较酷的照片!”


“好,你等等。”


易烊千玺开始翻相册,额,叉烧包,还是叉烧包,额,又是叉烧包,哦有张合照。


因为某人的恶趣味,所有某人的相册里全是叉烧包脸的某某人。


而在某人的努力下,他找到了一张合照,合照里的王俊凯一脸冷漠,其实是因为低血糖犯了。


易烊千玺熟练的截图发给了王俊凯。


王俊凯回复了一个爱心之后,消失了。


 


 


 



 


易烊千玺看着战魂天发的私信,哭笑不得。


一张模糊的、明显是合照里的截图,而且,出自他自己之手。


易烊千玺相信自己已经知道了撞梗的原因。


 


王俊凯看着那个BANG半天没有回复,心想,得,这人词穷了。


决定去洗洗涮涮,顺便复习一下嘻唰唰这首经典曲目。


然而,BANG发来消息。


——睡吧。傻子。


——.....


       人身攻击,我要举报你。


——我错了,赶紧睡吧,明天早起。


——哦,晚安。


 


王俊凯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额,他本来是准备跟那个抄袭的人说什么来着。


 


 


 


 



 


第二天,BANG发了一篇博文,只说了自己退圈,跟各位说再见。


有粉丝问原因,BANG是这样回复的:因为我要恋爱了啊。


 


 


后来偶然有人整理了自己喜欢的文,发了一篇推荐博客。很多人被安利去看了BANG的文,很虐,很多单恋、暗恋的情绪写得让人感同身受。


战魂天还在保持月更的速度,但是文风越来越甜,错别字也不再有了,像是被什么人修改过一样。


 


 


 


 


 


 


——————————————————————————————————————


以前的脑洞,准备写长篇,但是依旧被我压缩成了短篇哈哈哈哈哈。


 


名字随便起的不要太吐槽。


 


大家新年好!!!!预祝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80)

热度(10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