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清宴

文章压缩小能手

男生寝室欢乐多 1 (又名逗比二人组)


“王俊凯!”易烊千玺在卫生间里气愤的喊着不自觉的某人。

“哎~”

“过来,我问你个问题。”

“约!约!约!”不自觉的某人一路颠儿颠儿跑过来。

“约你妹!洗脸池里的牙膏沫要干嘛?”

“要自觉滚到下水道里。”

“= =。”

 

王俊凯带着耳机对着镜子做各种英气逼人的动作,一个甩头,一个回眸。

我真帅。

王俊凯满意地总结了今天的状态。

易烊千玺回头看了看,又默默回头盯着电脑,在搜索栏打下了“如何跟神经病患者相处“。

 

“千玺来一个!”老张把话筒塞到易烊千玺手里催促道。

“我闭上眼睛,贴着你心跳呼吸。而此刻地球,只剩我们而已~”

“只剩我们而已~”

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帮忙合唱的某人看着回头的千玺,歪头故意瞪了瞪眼睛,笑得很开心。

 

 

易烊千玺作为新生,惨兮兮的剪了个军训要求的板寸头。

王俊凯见到了“焕然一新”的易烊千玺走进了寝室,热情的打招呼:“好生俊俏的小和尚,如此良辰美景何不与寡人吟诗作对?”

“贫僧身体不适,公公请自便。”易烊千玺生无可恋脸飘进了被子里。

在以后的某年某月某日,易烊千玺“不小心”在王俊凯的U盘里翻到了当时王俊凯的军训照片,像颗充满泥土芬芳的小土豆。

然后他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易烊千玺:土豆,土豆,呼叫土豆,这里是你吊炸天的千总。

王俊凯:秃驴,秃驴,呼叫秃驴,这里是被你伤害过的凯皇。

易烊千玺:土豆,土豆,今晚你拖地。

王俊凯:我现在头发很长了,所以我是颗毛豆。土豆不在了,所以今晚你拖。

 

 

“允许你和女生在一起参加社团活动,不允许我和王薇去参加讨论组咯?”

“他就是喜欢你你是不是傻?你看不出来么!?”

“我也喜欢你啊你不也等了八百多年你都没看出来啊。”

“我看出来了啊不然我敢这么吼你么!”王俊凯理直气壮一本正经的说。

“我不想吵架,我出去冷静会,你想吃什么。”易烊千玺平复了一下心情。

“煎饼果子。”

.......

“师傅,一个煎饼果子,要特辣。”

“小伙子你挺能吃辣的嘛,每次都要特辣。”

“呵呵。”

 

 

躺在身边的人突然一个翻身,把易烊千玺压在身下,戳着易烊千玺嘴角的小梨涡,笑的开心。

“你说,我们会不会是上辈子的恋人,为了找到你,我用虎牙在你脸上戳了个梨涡,这样我看到你就知道是你了。”

易烊千玺仔细想了想,认真的看着对方的眼睛。仰头亲住对面仿佛在发光的少年的招摇的两个虎牙。

 

“王俊凯,我叫易烊千玺,喜欢你很久了。”星星眼。

“呕?”邪魅地一个回眸。

“嗯,自从和你在寝室的第一次见面我就深深地被你的魅力吸引而不可自拔。”激动地揪住衣角。

“这样啊。”舔了舔虎牙。

“王俊凯学长,你可以和我交往么?”娇羞脸ing。

“嗯,我考虑看看。”深深地吸一口烟。

.....................

“闭嘴!”易烊千玺忍无可忍用枕头打断对着镜子自导自演的某人。

某人被枕头打到后,一直呈躺尸状。

 

其实是怎么回事呢?

“下雨了= =”易烊千玺看着楼外飘着的雨,静静地凌乱。

“下雨了= =”王俊凯惆怅?地望着天空。

易烊千玺看了看身边的某人,叹了一口气,冲进雨里跑进最近的一家店买了两把伞。

“喏。”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把手中的雨伞递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王俊凯低头看着胸前的雨伞,呼吸一窒。

这是他最喜欢的粉红色。

扭头看着身边一身潮气的少年,雨水顺经形状美妙的下巴,流过脖子,冲进胸膛,呼吸一窒。

王俊凯接过伞,有些局促地打开伞,对着身边的少年说:“约么?”

“约。”易烊千玺把刚撑开的格子伞收好,走到了王俊凯身边。

雨一直下。

这是粉红色的夏天。



 


评论(102)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