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清宴

文章压缩小能手

男生寝室欢乐多2 (已经和寝室没什么关系了)

司机一个刹车,易烊千玺的头直接从肩膀滑到王俊凯的大腿上。

手脚并用的从王俊凯身上挣扎着坐起来。

王俊凯一个不屑的眼神甩过来,“流氓。”

“我.....”= =

王俊凯拖着已经麻掉了的左肩膀和胳膊,突然一脸深情地看着易烊千玺。

“姑姑~”

“对不起,我是你志平哥。”

 

 

 

 

我要是再跟易烊千玺去鬼屋我就是小狗!!!(9-21)

汪汪汪!(11-28)

                                   ————————摘自某人朋友圈

 

 

 

 

两个人刚从图书馆出来,动作一致,缩着脖子,夹着书,手插兜。

来,左脚,右脚,一二一,一二一。

“亲爱的~人家好累,可不可以背我?”走在两人前面的少女娇羞地扯了扯男朋友的说。

男友君麻溜儿地跑到前面蹲下,少女羞答答的趴在男友君的背上,男友君背着少女兴致勃勃的冲出去好远。

王俊凯转头对易烊千玺说:“哈尼~人家好累,可不可以背我?“

易烊千玺头也不转,加快步伐。

“喂,你看看人家!”做捂心口状。

 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好冷赶快走。

 “欧巴~丝喂特~哈尼~阿纳达~打零~北鼻~来嘛。”

= =

 “就这一次,怕了你了。”易烊千玺无奈地蹲下身。

王俊凯一个猛虎下山就扑到了易烊千玺的背上,紧紧环住易烊千玺的脖子。

易烊千玺颤巍巍的走了几步找到平衡之后,就背着王俊凯慢悠悠地走在橘黄色的路灯灯光下。

“你看他走的多快,啧啧,你真是要锻炼身体了。”王俊凯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耳朵。

“你也不看看你多重。”

“你知道高数书多少钱一本么?“

“不知道。你要干嘛。”

“哦,刚刚你背我的时候你把我们俩的高数书都放在地上,忘记捡了。”

“什!么!——”

.....

“以后再也不背你了。”易烊千玺托着王俊凯把他稍稍往上背了一点。

 王俊凯把下巴戳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看着刚刚小情侣的方向。

“可是,易烊千玺,我们真的有以后么。”

我们的爱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新年话剧表演。

“留下来吧我的辛黛瑞拉!我希望和你永远在一起!”

辛黛瑞拉·王焦急地看了眼墙上的挂钟,拉着易王子的手做哭泣状说:“我必须要回去了,亲爱的,我们总会再见的。”

说完跑向舞台的另一边。易王子在后面依依不舍的追着他的爱人。

辛黛瑞拉·王发挥了先天优势几步冲下了舞台。易王子站在只剩他一个人的舞台上,一脸震惊和明媚的忧伤。

辛黛瑞拉·王突然冲回舞台上,娇弱地甩了甩他的右脚。

没掉。

再甩。

没掉。

我甩!

算了,辛黛瑞拉·王用左脚把右脚的加大版小皮鞋蹬掉,扔到了易王子的面前,匆匆下场。

 易王子,捡起面前的“水晶鞋”,嘴角不断抽搐。

“好....好精致的船啊。”

......

“啊!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易王子捧着那双精致的水晶船不住地哀叹,“为什么所有人穿着都不合适,我的辛黛瑞拉你到底在哪里?”

这是,旁边的侍卫突然摘下了头盔,拔掉了靴子,把脚伸进了船里。

不大不小,42码刚刚好。

王子觉得他可能知道为什么全国的女孩子们穿着都不合适的原因了。

“王子,我的亲爱的。”辛黛瑞拉·王一脸深情地看着身旁的易王子。

“噢.....噢......噢....我的辛黛瑞拉。竟然是你?!”

“因为后母虐待我,我没有钱换新耳机,只好来打工存钱。”

......

结尾。

易王子踮起脚吻上了辛黛瑞拉·王。

旁白:从此以后,王子和辛黛瑞拉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至少在这里,我能给你一个我们的以后。

 

 

 

 

两个人心血来潮决定去西湖看荷花。

晚上跑去火车站买了火车票夜袭杭州。

两人下了火车。

王俊凯站在寥寥几人的候车室里,插着兜,静静地仰着头看着班次表。光线打在他微微发红的眼睛上,王俊凯微微闭了闭眼睛,不时打几个哈欠。

“刚刚怎么不叫醒我,你还能睡会。”易烊千玺把刚买的水塞给王俊凯。

王俊凯拧开瓶盖,喝了几口之后微微低着头看着易烊千玺勾起嘴角笑着说:“因为老子疼你。”


评论(62)

热度(186)